别闹了_老王快跟我回家

惟愿我们都别认输啊。

【伉俪】trigger the fever(上)

 

 

@段先生的汤圆儿 呼~还好赶上了 不过私设颇多 

 

 

*阿塔,生日快乐!Always Young AND HAPPY!!! 

 

 

 

00/

 

 

求助贴:

 

标记我的人无视我的追求,还只把我当兄弟怎么办?在线等,非常急。

 

 

 

01/

 

 

“荣荣,你可算回来了。”赖在床上的王嘉尔可算等到了他的早餐,坐起身来单手从朴珍荣手上拎过袋子,兴奋地打开袋子,猛地闻到点违和的味道,“等等,你身上这什么味儿?”

 

 

王嘉尔刚才离得远没觉得,一近距离接触才发觉朴珍荣身上隐隐透着股甜腻,是OMEGA的信息素。

 

 

“等会调和剂生效就好了。别管了。”朴珍荣忽略掉王嘉尔打趣的目光,“善意”地提醒道,“别忘了,还有15分钟这届新人就要集合了。”

 

 

成功被转移了注意力的王嘉尔也不顾什么形象了,连忙撕开包装,狼吞虎咽起来:“啊啊啊啊啊!!!喷火怪被特调过来了,要是迟到被他抓到肯定会暴走了!!!”

 

 

朴珍荣闻言身形一顿。

 

 

原来...是喷火怪吗?

 

 

 

此时,他们口中的喷火怪——林在范却毫无自觉,堪堪赶在集合前赶到了。

 

 

并不在意一路人们诡异的目光,其实是帝国优质上将一枚的林在范收获了他今日的第一份调侃:“哟!上将昨晚去哪春宵一夜啦?身上这味也不清清。”

 

 

“帮我查查昨晚/夜色/的监控。”这是语气和脸色皆不佳的林在范。

 

 

少将金有谦这才像是察觉到了事件的严重性,沉声道:“怎么了?”

 

 

“被算计了,标记了个人。”林在范咬牙切齿地吐出一句话。

 

 

 

02/

 

 

集合时间一到,新人们分别被几位上将领走,化为零散的几块方阵。经过简单的操练,各位上将也了解了自己近期内带的队伍的基本水平,就解散了方队,任他们自己去探索军队生活。

 

 

后来上将们聚在一起大致讨论了下本周的流程也准备散了。王嘉尔忙跨过两个人,一把搂住目送林在范走远后心不在焉的朴珍荣,挤眉弄眼地八卦道:“诶。你闻没闻到喷火怪刚才身上那个味道。跟你今早的有点像。该不会...是同一个妞吧?”

 

 

“不是。如果,我是说如果有人标记了你,你会怎么办?”朴珍荣甩开王嘉尔汗津津的胳膊,扶了下下滑的眼镜。

 

 

“我是ALPHA啊,不可能被标记。”

 

 

“那如果你标记了一个人你会怎么办?”朴珍荣垂头思索了一瞬补充道,“不是自愿的。”

 

 

“那也要负责吧。”说完,王嘉尔仿佛察觉到了什么,一改方才的漫不经心,逼着朴珍荣同他对视:“等等!你昨晚该不会闯祸了吧?”

 

 

朴珍荣心虚地摇摇头。

 

 

“也是。我们荣荣这么乖,可是我们帝国的为数不多的优质alpha啊。”王嘉尔有一下没一下的摩挲着朴珍荣的头毛,只将朴珍荣的反抗与不同意当做炸毛,“别谦虚了。”

 

 

朴珍荣见无法摆脱王嘉尔的桎梏,也渐渐放弃了挣扎。

 

 

算了,待会回去查查光脑吧。

 

 

 

谁知,朴珍荣这边一无所获,林在范那边也碰上了个钉子——

 

 

“上将,抱歉。/夜色/的老板拒绝提供相关影像。他说...他说...”

 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 

“除非我和他...”

 

 

“行了。我知道了。下去吧。”

 

 

可我们一向行动力超绝的林在范怎么会就此认输呢。

 

 

 

04/

 

 

而令林在范一顿好找的朴珍荣在咨询过光脑上的吃瓜群众们后,误打误撞地得出了“主动追人”这个结论。此时,正一板一眼地遵循着追人36计出现在了林在范家门口附近。

 

 

目标非常明确且仅有一个——

 

 

求,偶,遇。

 

 

 

于是,回家的林在范被小区里的朴珍荣堵了个正着。林在范不得不承认,对上这位不甚了解的同僚裹在卫衣里面毛茸茸的小脑袋除了意外,竟还品出有那么一丝丝可爱。

 

 

“你好。”朴珍荣左思右想还是把“您”换成了“你”。

 

 

林在范则很随意地回道:“HI。”

 

 

这还是两位点头交第一次有了实质性的进展。但如果搁在以前,大概也就止步于此了。可是今天的朴珍荣,是勇于追求的朴珍荣。

 

 

朴珍荣谨记着36计中的那条“适当麻烦自己的ALPHA有助于促进彼此间的感情”,默背到“自己的”三个字还有些害羞,然而面上却不显分毫,仍旧一副镇定自若的模样:“我刚搬过来,可以麻烦您陪我熟悉一下环境吗?”

 

 

“行啊。”林在范只当是小孩儿来他那儿找安全感呢,再加上事情一事也没有进展,不如出去散散心,便直接答应了。

 

 

殊不知,朴珍荣内心的小人都要雀跃地跳完了整首《明天,今天》。

 

 

毕竟,这四舍五入就是一次约会啊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我我我我实在编不下去了

没有大纲的感觉真的太糟糕了

人设背景感觉都没有立起来

 估计最多也就是个甜饼了

 

产粮合集请戳这里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6 )

© 别闹了_老王快跟我回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