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闹了_老王快跟我回家

惟愿我们都别认输啊。

【伉俪】林先生总是不开心

*持续报社 烂俗梗 慎入

 

*心情不佳的我到底还是向伉俪下毒手了

 

*本文名来源于某篇小说 情节间毫无联系

 

 

 

01/

 

 

朴珍荣一觉醒来,把什么都忘了。

 

 

眼前出现的林在范自称是他的恋人,将他接回家中。

 

 

即使朴珍荣对家中的一切都感到很陌生,也丝毫想不起同林在范往日的种种。林在范依旧将他视若珍宝,除了林在范时不时流露出来的落寞。

 

 

尤其是当他表现得不那么像林在范认知中的朴珍荣时。

 

 

 

02/

 

 

朴珍荣抱着一本厚厚的书被林在范捏着后颈摁在书房的沙发里:“我以前喜欢读书吗?”

 

 

“恩。很喜欢。”林在范眼神飘忽了一瞬,笑了,仿佛是在回忆。

 

 

 

“这是我们一起去买的屁桃和辛普森。”林在范说着还捡起一个翻滚到地毯上的屁桃玩偶塞到朴珍荣手里。

 

 

朴珍荣堪堪揽住硕大的玩偶,面对林在范溢于言表的喜悦将那句“我真的喜欢过这些吗?”强咽下去。

 

 

大概是朴珍荣大病初愈,还来不及学会掩饰自己的态度。

 

 

察觉出的林在范垂下头,眸中浸满了悲伤。

 

 

 

朴珍荣也手足无措起来,可心底的疑问却像气泡一样一个个不依不饶地钻了出来。

 

 

那些...真的是我吗?

 

为什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呢?

 

 

 

03/

 

 

又是那个梦。

 

 

梦里的那场车祸太过深刻。

 

 

倾盆的大雨,破碎的玻璃,翻倒的轿车,就连那种窒息的感觉也分外清晰。

 

 

更奇怪的是,梦中被撞后倒在血泊里的那个人同他相差无几的面庞。

 

 

让朴珍荣不得不质疑起这个梦境的真实性。

 

 

 

“嘉尔,或许你能帮我找来些以前的照片吗?”

 

 

 

这个梦,也该醒了。

 

 

 

04/

 

 

朴珍荣找到林在范的时候,他正把自己反锁在在那个朴珍荣永远不被允许进入的房间。那部电视机里记录着朴珍荣的点点滴滴。

 

 

视频里的人和他几乎有八分像,却不似他那般安静。更为稚嫩的面庞充斥着独属年轻人的活力,偶尔的闹腾也让人讨厌不起来,只会让人感受到可爱。

 

 

 

“像吗?”至此,林在范终于坦白,“但你终究不是他。”

 

 

 

朴珍荣知道林在范其实并非在问他,于是只垂着头,光脚磨蹭着地毯。

 

 

果然,我不是他。

 

难怪你总是不开心。

 

难怪你总是露出那样难过的的表情。

 

 

 

“那我是谁?”

 

 

“你只是我捡回来的一只小狐狸。一只像他的小狐狸。”

 

 

 

可是有没有人能够告诉我,一旦你的男孩儿不再想要这只被驯服的小狐狸,那小狐狸该怎么办?

 

 

 

05/

 

 

是了,我赔不起他的小王子,活该被丢掉。

 

 

从今往后,我只能是一只流浪的小狐狸。

 

 

没有过去。亦没有未来。

 

 

一无所有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全文完———

 

产粮合集请戳这里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闹了_老王快跟我回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