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闹了_老王快跟我回家

惟愿我们都别认输啊。

我的天呐,大概“生日”这两个字真的有魔力吧。今晚终于收到了四季的本,天知道每天半夜上线的时候看到群里晒本以及晒距离的痛苦。东北人真心伤不起,好不容易过了北/京那道坎可算是到了。


拿到手还没来得及细看,大致翻了一下,能感觉到本子的用心。以后的睡前故事不用愁了2333


真的很谢谢阿菁、团子以及夏铁太太出本的想法,真的非常优秀了。不然我有生之年都不知道能不能看到if完结2333 团子曾问过我对if的执念来源于何,谁知道呢?反正就是喜欢。就像对你们三位优秀的太太和这个本子一样,喜欢,大大的喜欢~


以及阿菁,你的字真不丑,因为你还没见过我的。


最后,照片丑是因为我拍照技术不过关,实物真的超级好看!!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 )

© 别闹了_老王快跟我回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