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闹了_老王快跟我回家

惟愿我们都别认输啊。

刚才上线预料之外的热度吓傻我,但是重新品了一遍,我还是觉得有些事儿没交代清楚,到底是应了我的担心,开出了解释页面。

虽然很可能没人在意 但我还是要解释一下(就像图里显示的,以下文字版会简练一点,大概):

Q1:为什么名册上为什么不显示朴珍荣的名字?

A1:因为名册上不会显示丘比特的名字,他们没有资格。

Q2:“不得善终”的诅咒指的是?

A2:不入轮回,成为丘比特。只能为他人的幸福奔波,却不会收获属于自身的幸福,因为如上所述,名册上并不会出现他们的姓名。

我脑补背景剧情的时候顺得很圆满,结果写得时候太不顺就给忘了。记性不好是我的锅。

以及小车车我真的很想写,但奈何技术不到位,到底是翻了甚至求助亲友也失败了(如图)。那种写法也不是为了骗心心,只是希望以后万一能补上的话,比较方便。

以上,有缘下次再见咯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 )

© 别闹了_老王快跟我回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