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闹了_老王快跟我回家

惟愿我们都别认输啊。

【all荣】Love & Slow

  

朴珍荣把冰箱里搁置了有一段时间的葡萄拿了出来,想了想决定榨汁喝。朴珍荣费了一番功夫,没想到只喝了一口,就被酸的呲牙咧嘴,整张脸皱在一起:“哇,这是什么?”

 

段宜恩洗过澡擦着头发走过来:“怎么了?这个表情。”

 

朴珍荣苦着一张脸,把杯子递给段宜恩:“酸。”

 

段宜恩看了他一眼,笑了,继而不动声色将朴珍荣喝过的那面转向自己,就着他的手喝了一口:“甜。”

 

朴珍荣满脸黑人问号???拍掉段宜恩的手,嫌弃地说道:“别乱用别人杯子。”

 

蹲在冰箱前的段宜恩转过头来看他一眼,眉毛挑起成好看的弧度:“你能算是别人吗?”

 

朴珍荣不理段宜恩,把杯子端起来,用鼻子小心翼翼的闻了闻,又立即缩了回来,满脸不可置信地问道:“你说这个甜?”

 

和着荣宰撕心裂肺的高音“Mark哥你在哪?coco又闯祸了!!!”,段宜恩拿了盒冰淇淋,随手将毛巾扔到朴珍荣头上回了房间。

 

我说的是你甜啊,小笨蛋。

 

 

[ Don’t Know Why. Tell Me Why. ]

 

[This is Love. This is Love.]

 

 

 

读剧本读的有点累的朴珍荣揉了揉眼睛,准备倒杯水去客厅歇会。然而还没等到客厅呢,就听到不知道最近又迷上了什么情景剧的王嘉尔一本正经道:“美人啊,朕要把你纳入后宫。”

 

待朴珍荣走近了,只见两个人在地上入戏的演绎着。王嘉尔摩挲着向嘎葵金有谦的下巴,非常配合的小奶音也悠悠的传来:“你是皇上,我岂敢不从。”

 

朴珍荣连忙坐到一旁,喝了口水,抑制住差点脱口而出的笑声。

 

谁知两人玩了没一会儿,有人喊金有谦去洗澡。王嘉尔摸了两把coco,还是觉得无聊得很,就把目光投向了朴珍荣,还是那把认真起来就迷人到不行的烟嗓:“美人啊,嫁给朕。朕许你一世的锦衣玉食。”

 

朴珍荣口中的水还没有咽下去,无语的摆了摆手。

 

王嘉尔立即站起来,坐到朴珍荣身旁把他圈在怀里,深情的凝望着:“朕是认真的。”

 

朴珍荣伸手推了几下,好似妥协地笑着叹了口气:“好啊,”接着指了指出来拿换洗衣物的金有谦“那你先废了他。”

 

金有谦委屈地向王嘉尔喊了句“哥!!!”,想要冲过来。

 

王嘉尔慌忙抬手挡住了金有谦,转头对朴珍荣邪魅一笑“朕答应你,以后这后宫都只有你一个人。”

 

朴珍荣闻言先愣了一愣,随即挣脱了王嘉尔往房间跑,头也不回地嫌弃道:“什么破台词你都敢说。”

 

被扔在客厅的王嘉尔,只好傻笑着目送耳朵烧成一片的朴珍荣逃也似的回了房间。

 

[Only U.]

 

[Nothing Better Than You.]

 

不知道坐在床上的朴珍荣捧着电脑在看些什么,蓦地使劲的摁了暂停键沉思了一会,毫无征兆地伸腿踹了一下旁边躺在床上玩手机的金有谦:“我要跟别人跑了。”

 

无故被朴珍荣踹的金有谦,却仿佛习惯了一般,不慌不忙的放下手机,从上到下打量了朴珍荣一番,最后视线停留在他的腿上:“没事,你腿短,又跑不远。”

 

原本就在生闷气的朴珍荣不由得更加生气了:“你玩什么呢?都不理我。也不问问我为什么?”

 

金有谦见朴珍荣是真的生气了,坐起身来从背后把珍荣圈在怀里,下巴也搁在他的肩上,可耻地用小奶音撒娇:“你不是被选中做MC了嘛,我在帮你挑礼物啊。”

 

金有谦的声音又小又轻的落在朴珍荣耳畔,同时呼吸也喷在珍荣的颈部,酥酥麻麻的感觉差点让珍荣想不起生气的理由,也放弃了挣扎。

 

朴珍荣不想吭声,金有谦又像一只大型犬一样用头轻轻蹭了蹭珍荣的脸颊:“屁桃出了新款的周边,我的小朋友也要有啊。”

 

朴珍荣怕被金有谦看见自己已经羞得通红的脸,把头转向另一边,小声嘟囔:“我才不是什么小朋友,明明你才是。”

 

然而红彤彤的耳朵早已经诚实的出卖了我们的小朋友啦。

 

哦,已经是金有谦家的小朋友。

 

 

[I want Your Love. I want Your Revenge.]

 

[You and Me could write a Bad Romance.]

 

 

 

朴珍荣一手拎着购物袋,频频回头望向即使是外出购物,也不忘记打游戏的崔荣宰,打趣道:“崔荣宰小朋友,怎么走的这么慢啊?”

 

沉浸在游戏里面的崔荣宰,自然不会理他。

 

朴珍荣却仿佛来了兴致,转过身笑着问道:“崔荣宰小朋友,你怕不怕找不到回家的路啊?需不需要哥哥牵着你的手走啊?”

 

完胜了这一局的崔荣宰终于抬头看了看朴珍荣,然后乖乖地把手机揣好,朝他伸出了空出来的右手。

 

朴珍荣眨了眨眼睛,实在没料到崔荣宰会是这种反应。原本想口头上搞点事情,却…

 

“哥,你不牵着我回家吗?”崔荣宰难得不笑着盯着朴珍荣,那目光仿佛在告诉他,如果他不兑现承诺,他就会很难过很难过似的。

 

朴珍荣实在是看不得这样像一只刚睡醒的小动物的崔荣宰受委屈,无奈地伸出手握住他的手,随即被后者用力回握住了。两人掌心间温热的触感,随着感官颤颤悠悠地蔓延至心间。

 

朴珍荣觉得自己的玩笑是不是开得太大了,连带着自己的心跳都有点失常了。

 

他不是病了吧,朴珍荣想。

 

 

[Maybe I should get Closer to You.]

 

[A little Closer To You.]

 

 

 

朴珍荣在房间里认真的翻看一本小说的时候,Bambam揉着眼睛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了门外,走进来直接坐到床附近的地上,半边身子都瘫在床沿上。

 

朴珍荣失笑,把书扣好,揉了揉Bambam还没来得及梳洗而翘起的发尾:“待在那儿做什么呢?”

 

Bambam闭着眼睛回道:“困。他们都哪儿去了?”

 

朴珍荣下了床,拿起搭在椅背上的围巾往脖子上绕:“有谦还在练习室和一个舞蹈动作较劲,荣宰在范上课呢,杰森你知道的还在中国。”

 

听到悉悉索索衣料之间摩擦的声音,Bambam勉强睁开了双眼:“你要出去?”

 

“是啊,你都起床了。我也该走了。”朴珍荣对着镜子系上了围巾的结。“怎么了?”

 

Bambam皱了皱眉,稍微提高了有些含糊的声音:“我不想你走。”

 

朴珍荣听得出Bambam不是很开心,却还是觉得好奇:“为什么啊?”

 

Bambam略低着头,手指无意识地扣了扣地毯,小声道:“你要是走了,我就会被人偷走了。没有你,我一个人害怕啊。”

 

朴珍荣心中的防线塌了一块,放下了手中的外套,在Bambam望向他的时候重重地叹了一口气,双眸中饱含着伤心的情绪:“所以说,你是不准备和我一起出去吗?”

 

Bambam闻言立刻抬头,愣愣的望着他。在朴珍荣点头示意后,他才反应过来,抿了抿嘴:“我马上就好,等我一下。”

 

 

天知道,这么一等居然等了快两个小时。

 

朴珍荣表示,如果早知道他一定不会心软,可惜人生就是没有如果的啊。

 

而且就算重新再来一次,他也还是会对那样的斑斑米心软的吧。

[Everytime I feel fears is because of You.]

 

[I need you,My Best.]

 

 

 

梦境中遨游的林在范,感觉被人拉着尚且完好的胳膊摇晃了几下。几个拉扯过后,梦中珍荣喵的影像渐渐破碎。于是,在起床气与珍荣喵远去的双重驱使下,林在范差点对眼前的人动起手来。

 

然而林在范的起床气对上朴珍荣只有哭的份。

 

朴珍荣不但拉开窗帘,还叠好薄被子塞在林在范的身后让他能够坐起来,甚至就连语气里的数落听起来都颇有撒娇的意味:“都几点了,你还不起来?”

 

林在范果然被朴珍荣的撒娇一下子炸的无法动弹,脸上满满的装填着林氏傻笑。

 

朴珍荣见林在范不出声,以为他还在难受:“是脚还在疼吗?就告诉你昨晚早点休息,别去练习室监督我们的,孩子们现在都很乖的…”

 

林在范忍不住紧紧地抱住还在喋喋不休的朴珍荣:“幸好只是脚受伤了,我还有双手可以拥抱你啊。”

 

朴珍荣别扭的推开林在范,端来处理好的果盘,用牙签叉了一个草莓送到林在范嘴里:“甜吧?我早上回来刚买的。”

 

林在范注意到朴珍荣又是把最大的送给自己,跟着朴珍荣一起笑起来,飞快地伸出手戳了下他的嘴角:“没你甜。”

 

朴珍荣又塞了一个想要堵住林在范说情话的嘴:“乱说什么呢你!”

 

林在范顺势握住朴珍荣的手,想要亲自试试味道。却被提前洞察到的朴珍荣挣脱开,只匆忙地给他扔下一句“我要去监督孩子们练习了,晚上想吃什么再告诉我。”和果盘。

 

 

好吧,我承认,还是有一点不好的。

 

现在的我可没法抓住因为害羞逃跑的珍荣喵啊。

 

听到宿舍大门合上的声音时,林在范边孩子气地用牙签戳了戳草莓,边想着晚上吃什么以及怎么尝尝别的什么东西的味道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大概是给我红贝贝们刷油管刷傻了吧

只能勉强写了几个乱七八糟的段子

这让我充分的感受到我果然是个起名废

千万别问我为什么斑斑米画风不对

也别问我为什么不给在蹦米写英文

因为他不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最后希望可以顺便看看RV新歌Rookie

虽然第一遍会产生这是啥的感觉

但之后真的会中毒的Trust Me  

这是来自循环好几天的人诚实的感官 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9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闹了_老王快跟我回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